超级无敌大杂食,小心被我创死

2023.2更新

自己的个人独立漫画是《大武》,已重置,爱发电可看。最新一回需要付费解锁,不想付费就等下回更新后上回解锁免费。

当过两个漫改项目的主笔,但是现在暂时不接长篇商业连载了。个人约稿只接黑白,因为时间不多。想约的请量力而行,不接受改画风,修改次数上限三次。

个人约稿价格:

头像100

半身150

全身200

【带背景场景加50—100,人设复杂加50-100】

黑白页漫一页800,需自带人设和脚本


以上草分-精草-成品三阶段都会发送稿件确认

有意向约稿可私信初步说明要求,双方达成一致后转步扣扣进一步合作

  

  火子和渊子的香膏香水指路海鲜市场【阿萨辛360度旋转落草】

  我是大二的时候开始对调香起兴趣,从一开始的纯天然精油调香制作香膏,到现在逐渐结合合成香料制作香水,一直都是凭兴趣自己摸索。不过既然我分镜能自己摸出东西,那调香可能也能摸出啥吧。

  调角色香膏香水也仅是个人兴趣,起因是买了一些或官方或同人的香水,发现味道不符合自己对角色的想象,于是有了自己调制角色香水的想法。香味的喜好是比较个人的,对角色的理解大家也各不相同,所以我调出来的也可能不符合你们的想象,购买的时候建议第一次尝试时少量购买。

  要说挣钱是没什么钱啦,定价抛去运费和原料的钱每份也就几块设计费辛苦费,然后又被我拿去买新的原料拓展香料库了。不过有人购买我的香水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肯定,很高兴,有时候收到30元比打工赚到两千还开心



评论(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久往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