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各个坑到处乱跳

暑期安排

……刚才发现自己一个问题。什么玩意都往网上放。虽然大部分烂画都在空间没放lof但是还是质量参差不齐。想起来有人说过要把自己的账号当作商品一样经营,保证作品质量的稳定和高度,这个我以后会注意的……主要还是自己生活态度一直都挺随便,以后拍照什么也会好好拍的……


然后最近的两个月安排先和大家说一下。等鬼狐、丹狐粮的小伙伴估计是很难等到了……暑假打算画短篇参赛,比较重要的比赛打算认真画。因为是比赛的所以过程什么的,总之相关图以后一张也不会放出。火宅的更新将在考试后更新一次,再之后就随缘了。等到比赛交稿后恢复周更。


总而言之,这个暑假大家估计只能看到一些研究人体用的速写图,而九月开学后我出现次数会开始增多,十月十一月开始轰炸lofter


【算了下我一年开了7个坑,四个漫画三个手书,我怎么还没被打死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久往潇 | Powered by LOFTER